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0 09:12:00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湖南省关于做好高校就业工作的部署要求。3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知语楼209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专题会议。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吴成祥主持。全体院领导、各系部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专题会议 

  会上,吴成祥作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小结,并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汇报。他指出,目前就业形势严峻复杂,全院上下务必高度重视、坚定信心、果断行动,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指导和考研指导,积极拓宽校园招聘渠道,秉持着求真务实的心态,脚踏实地,将就业创业工作落到实处。

  院党委书记吴成祥做工作总结(左一) 

  2022届学院就业先进系部主任李洪兰、聂品分别作交流发言,介绍了系部建立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机制,通过系部老师全员参与、分类指导、“一对一”帮扶、向重点用人单位推荐学生等方式帮助毕业生就业的经验。 

  2023届研究生辅导员喻思妍和本科生辅导员刘郁风分别对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基本情况和后续相关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汇报。 

  副院长李志奇就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师生都应积极转变态度,紧跟时代潮流,把握就业机会;二是师生之间要加强联系、相互勉励,老师努力为学生拓宽就业渠道,学生自身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三是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副院长李志奇做会议总结(右一)

                                     (撰稿:赖江南 刘郁风)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