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7 08:14:00 作者: 访问次数:0

  按照中南林组【20231号《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3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知语楼102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江泽川主持。


外国语学院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江泽川介绍了会议流程,传达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相关文件精神和任务要求,并带头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宋京凯、陈立恬和荣伽洋三位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从“两个务必”到“三个务必”、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党章的修改等内容。

外国语学院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江泽川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向党员们报告一年来的工作,对党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分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接受党员评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支委会成员及支部所有党员依次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自己在思想、政治、组织、作风和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对全体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进行了民主评议。

支委会成员及支部所有党员依次作对照检查

  江泽川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学院党委对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对各党支部进行了详细部署。各位党员自我批评深刻,党员互评客观,有助于党员内部的自我革新。会议达到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深入查摆剖析问题、切实整改解决问题、不断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的目的。

                                        (撰稿:江泽川 安怡燃)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