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线上举行2023年援外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3-07 08:1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24日,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2023年援外项目宣讲会在线上举行。我院部分2021级和全体2022级研究生齐聚知语楼216参加会议,与会嘉宾有中南院海外事业管理部主任李天烨、干事余前,我院副院长李志奇、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任张敬、法语系主任王璞、朝鲜语系主任李洪兰以及辅导员刘郁风和喻思妍老师。


  中南院宣讲会现场(线上) 

  会上,张敬简要介绍了我院翻译人才培养体系。她认为,中南院援外项目是“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典型,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提升自我,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 

  李天烨分享了援外项目取得的成绩。余前就项目实习招聘岗位具体要求、福利待遇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中南院项目一览表(部分)

 

  知语楼216参会现场 

                                 (撰稿:喻思妍 刘郁风 李芸芸) 

    

附:中南院隶属世界500强中国电建,是全国首批、湖南唯一甲级公司,历史悠久、经营良好、组织架构完善、人才储备充足、具有全产业链服务能力,公司抓住走出去和一带一路战略,设立海外事业管理部,也是唯一具有承办商务部援外培训资格的电建集团成员企业。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