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15:55:00 作者: 访问次数:0

  按照中南林组【202214号关于开好2022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2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知语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指导组第三组组长、机关一党委书记崔景祥、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兼组织员段酬苍应邀莅临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成祥主持,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参加。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吴成祥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2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紧扣主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重点从六个方面进行了查摆,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根源,制定了改进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 

  吴成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思想、政治、组织、作风和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触及思想,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相互批评,直面问题,出于公心,直截了当,既指出缺点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听取意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宗旨,虚心接受,照单全收。 

  崔景祥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志的发言,并作点评讲话。他指出,学院党委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研究部署,做了深入细致的准备工作;材料撰写从严从实,针对性强;对照检查,开门见山,不虚不空;自我批评不遮不掩,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有辣味,开诚布公,公心诚信;接受意见虚心诚恳,坦然大度;整改措施具体实在,立行立改,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本次会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是一次质量高、效果好的的民主生活会。希望学院党委继续保持高度务实、严谨认真的作风,进一步促进党内生活制度化、常态化。

  学校指导组第三组组长、机关一党委书记崔景祥对民主生活会进行指导

  吴成祥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班子和成员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要主动担当作为,凝聚奋进力量,把方向促改革,抓大事谋发展,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催生内在动力,开拓进取,争取在学科布局、队伍建设、基础设施、教学和科研等各个方面再上新台阶,促进外语学科综合竞争力进一步增强,推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撰稿:汤满意)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