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口译大赛总决赛中实现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3-02-27 18:34:00 作者: 访问次数:0

  近日,第十一届全国口译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我院成绩取得新突破,2021级口译硕士杨宇森同学以全国排名21、彭雅琳同学以全国排名25的好成绩双双荣获交传总决赛二等奖。

   中部赛区(湖南、湖北、江西、河南、安徽)共有21人晋级本次赛事,其中,湖南省占8人。在此前的半决赛中,我校荣获一等奖2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1人,获奖总人数位列全省高校第一。 

  全国口译大赛是中国外文局指导、中国翻译协会主办的权威赛事,旨在促进翻译学科建设和语言服务行业的繁荣与发展、培养高素质语言服务人才,更好地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和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该赛事以交替传译为主,采用初赛、复赛、半决赛、总决赛四级赛制。 

                                         (撰稿:李芸芸)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