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朝鲜语专业四级、八级考试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02-15 20:22:00 作者: 访问次数:0

  日前,2022年全国高等学校朝鲜语专业四级、八级考试成绩公布,我院朝鲜语系学生再创佳绩,各项数据均高于全国高校平均水平。

  参加此次朝鲜语专四考试的29名学生中,有25名学生顺利通过考试,合格率为86.2%,高于全国平均合格率(75.6%10.6个百分点,其中11人获得优秀,优秀率达到37.9%,高于全国平均优秀率(24.4%13.5个百分点。朝鲜语专八考试参考19人,18人顺利通过考试,合格率达到94.7%,高出全国平均合格率(79.1%15.6个百分点。 

  受疫情影响,朝鲜语专业四级、八级考试延迟一年举行。考试时间的长期悬而未定,备考战线的拉长,对很多同学产生了较大影响。朝鲜语系开展富有针对性的系统复习,强化训练听力、写作、翻译技巧,帮助学生调整心态,积极备考。 

  朝鲜语专业四级、八级考试是检验朝鲜语专业学生学习水平的一把标尺。此次成绩的取得是对朝鲜语系教师不断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的嘉奖,亦是对朝鲜语系学生积极奋进、争创佳绩的鼓励与肯定。 

                                                                                              (撰稿:李洪兰)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