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湖南工业大学张冬梅教授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21 19:29: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019日,湖南工业大学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冬梅、外国语学院刘曼副院长(主持工作)、刘毓容副教授一行到我院进行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李鹏飞、院长张沉香、副院长李志奇、王润华、各系部主任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王润华主持。


湖南工业大学张冬梅教授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会上,李鹏飞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刘曼就湖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张冬梅就省级在线精品课程《翻译中国》的课程理念、课程使用及建课经验进行了分享。与会教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双方交流

  张沉香对来访客人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今年我院在申报一流课程方面所做的努力。双方表示,希望今后在课程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撰稿:王润华)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