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大学英语二部阳娅琦教师团队荣获省级教学比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09-29 08:4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928日上午,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决赛在长沙理工大学圆满落幕,我院大学英语二部阳娅琦、邹雨真、李慧、肖琼、周山团队荣获三等奖。

  获奖老师合影

  团队主讲老师阳娅琦现场展示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旨在提高全省普通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使专业课与思政理论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实现立德树人的教育根本任务。前期经各院校推荐选拔,共有52所高校的301件参赛作品入围复赛,其中外语类作品93件;经专家评审,最终有39个外语类教学团队(个人)进入决赛(大学英语组21个,专业英语组18个)。外语类赛道环节,参赛选手被要求在赛前1.5小时现场抽取比赛素材,现场制作PPT并以英文进行10分钟现场说课、5分钟课堂教学展示以及5分钟现场提问。重点考察参赛选手提炼课程育人元素并将其有机融入专业知识传授的能力,从而体现出价值引领、专业素养和教学特色。 

                                 (撰稿:大学英语二部)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