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湖南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与我院线上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24 17:25:00 作者: 访问次数:0

  923日下午,湖南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文兰芳、俄语专业(筹)负责人夏益群、法语系主任姚桂明、学工办刘冰花老师等一行四人通过腾讯会议与我院进行俄语专业筹办工作调研。我院副院长王润华、俄语系主任聂品、法语系主任王璞、俄语系教师戴可可、高岩、李思迪、刘薇玮、杨晴等参加了会议。

  王润华代表学院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聂品从专业发展、师资队伍、课程建设、培养方案和就业前景对俄语专业办学状况进行了介绍,王璞从法语专业招生就业、实习基地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还就国际交流合作办学、新文科背景下如何创新人才培养路径等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文兰芳充分肯定了我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回去后将借鉴小语种各系部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做出自己的特色。

  之前,我院院长张沉香已与文兰芳就此进行过深入交流,并约定今后要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 

                                                                                                   (撰稿:戴可可)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