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9-13 17:26:00 作者: 访问次数:0

  9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在东园图书馆前坪正式启动。参与本次迎新工作的有学院团委书记蒋艳成、2019级辅导员刘郁风、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2021级新生代理班主任。

  迎新布置现场 

  99-10日新生报到期间,学院院长张沉香、党委书记李鹏飞、党委副书记张学兵等院领导多次莅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询问新生报到情况,并送上对新生的祝福。张沉香表示:希望21级新生们尽早打好语言基础,做好自我规划,在未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院长张沉香接受采访 

  李鹏飞表示:愿21级新生们能努力学习,沉淀自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成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党委书记李鹏飞接受采访 

  在此次迎新工作中,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戮力同心,坚守前沿阵地,为新生答疑解惑。他们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热情的工作态度,努力营造出高效、有序的迎新环境,确保了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截至910日下午,学院本科生到校243人,研究生到校52人,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团委老师与团委学生会成员合影 

                                     (撰稿:李子忆)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