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副校长王忠伟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8 09:06:00 作者: 访问次数:0

    57日下午,副校长王忠伟携教务处处长刘高强等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张沉香主持。

 副校长王忠伟一行在我院调研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各系部负责人就学院各专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存在问题、发展瓶颈等分别做了详细汇报。 

  王忠伟在讲话中感谢外国语学院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指出当前国内国际形势正在发生深刻变化,高等教育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外国语学院要在加强学科专业品牌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上展现新作为,一是要加强外国语学院自身的学科专业建设,二是创新思路提升大学英语教学质量,助力学生考研,拓宽学生向上发展空间。王忠伟强调,我校生源质量越来越好,希望广大教师真正做到爱岗敬业,努力奉献,不负韶华,将学生培养成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材;要充分利用现有条件,挖掘资源潜力,切实提高办学效益,拓展学生就业渠道。最后他建议学院要积极利用专业优势,参与社会服务,提高专业知名度和学院美誉度。 

  刘高强对小语种现状与发展、教学竞赛、教改论文发表、教改课题申报、培养方案修订、职称评定等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撰稿:李志奇)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