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大学英语一部党支部赴浏阳开展“学党史,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11:36:00 作者: 访问次数:0

  426日,我院大学英语一部党支部“学党史,践初心”党史学习实践教育活动在浏阳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鹏飞受邀参加。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寻淮洲故居,认真聆听了寻淮洲烈士事迹的讲解,集体观看了录像资料,深刻了解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红军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 

  通过党史学习,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学习党史不仅明理,也进一步明志增信:作为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要将党史学习往心里走、往深处走,践行“传道授业”的初心,将红色基因在当代大学生中传承下去,将红色基因深度融入教育教学中,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李鹏飞鼓励老师们加强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学史力行,全面提升大学英语教育教学水平。

                                                                                                     (撰稿:李红梅)

寻淮洲故居合影留念

寻淮洲故居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