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大学英语一部
大学英语一部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大学英语一部
廖智军讲师
发布时间:2017-09-19 14:58:00 作者: 访问次数:0

                                       

研究领域或方向 

  翻译理论与实践、外语教育 

工作简历 

  廖智军,男,197906月出生,讲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一部教师。教学中注重学生基础知识与实际运用能力相结合,教学功底扎实。工作勤恳、务实、持之以恒。勤奋不息、爱岗敬业,用甘于清贫、无私奉献的道德水准来要求自己。以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以极度的热忱投入到教书育人的工作之中,全心全意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翻译实践经历 

  2010年至今,笔译某企业产品说明书、外宣资料及涉外业务各类文件,约30万字;多次接待国外客户来企业考察并担任第一口译员;为企业在国内外的展览会多次担任现场口译员。 

联系方式 

  Email: 565002746@qq.com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