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朝鲜语系
朝鲜语系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朝鲜语系
谭 洁讲师
发布时间:2017-09-21 14:3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담결

                                         

                                                                                 

研究领域或方向 

  朝鲜语(韩国语)语言学,朝鲜语(韩国语)教材论,朝鲜语(韩国语)教育论 

工作简历 

  谭洁 女,198609月出生,讲师,韩国釜山外国语大学教育学博士。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朝鲜语系教师,湖南省韩国文化研究与交流中心成员。主要担任朝汉翻译、汉朝翻译、朝鲜语口译、朝鲜语语法专题等课程的教学。    

学术及科研成果 

  博士毕业论文为“针对旅游韩国语教材开发方案的研究:以旅游专业二外韩语学生为中心”。 多次参加中国与韩国举行的学术研讨会,与釜山外国语大学韩语系教授宋享根及其他相关老师一起完成韩国语教育专业教材《韩国语教育论》的编著,于20168月正式出版。 

翻译实践经历 

  从事中韩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外贸公司等各行各业韩国语口笔译工作。如2011年受韩国红十字会釜山分会负责人委托,担任韩国红十字会釜山分会和上海红十字分会的学术交流活动随行翻译; 受韩国相关外贸公司委托,担任产品介绍、证明材料和说明文件等相关的文字资料翻译工作。   

联系方式 

  Email: jessica8699@naver.com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