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朝鲜语系
朝鲜语系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朝鲜语系
樊 强讲师
发布时间:2017-02-20 17:30:00 作者: 访问次数:0

  

                                               

    

研究领域或方向 

  韩国语教学、韩国语语言学 

工作简历 

  樊强,男,198210月出生,讲师,硕士。湖南省韩国文化研究与交流中心研究员。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朝鲜语系主要承担《基础朝鲜语》《高级朝鲜语》等课程教学。 

学术及科研成果 

  在省级期刊上发表关于韩国语教学论文数篇 

翻译实践经历 

  代表湖南省韩国文化研究与交流中心多次出席湖南省和韩国的外事交流活动并担当相关翻译工作,如参加第11届中韩地方政府交流研讨会并担当随行翻译,湖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关于量子农业在湘推广的中韩专家交流会翻译工作等。  

联系方式 

  Email: 51124102@qq.com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