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生党建
组织机构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榜样力量
校友之家
学生党建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党建
我院代表队在省“庆七一”双语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07-09 08:15:00 作者: 访问次数:0

  7月4日,由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牵头举办庆七一双语知识竞赛在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来自省委外事办,长沙、株洲、湘潭外事办,湖南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的6支队伍参加了竞赛。赛后,省委外事办主任徐正宪作总结讲话并向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讲授党课。我院党委书记吴成祥,副院长(主持工作)李志奇,代表队指导老师程含林,学生辅导员喻思妍以及14名本科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我院代表队参加省“庆七一”双语知识竞赛

  各代表队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团结协作、配合默契,以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精彩的临场发挥,上演了一场激烈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经过三轮你追我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支队伍、二等奖2支队伍、三等奖3支队伍。我院英语系2020级本科生尚宇倩、翻译系2022级本科生谢心妍和彭粤组成的代表队以排名第二的好成绩荣获二等奖。

 我院代表队在省“庆七一”双语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采用必答题、抢答题、简答题以及观众互动等形式进行,竞赛内容既包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又涵盖了党章、党史、党的“二十大”等知识。在达到以赛验学、以赛促学的同时,鞭策大家进一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时代趋势和国际局势的重大判断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当好新时代新征程的参与者、见证者和奋斗者。 

                                           (撰稿:程含林)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