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生党建
组织机构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榜样力量
校友之家
学生党建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党建
学习党史 践行初心 担当使命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2 13:4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纪念建党100周年,410日上午,我院党委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赴湖南省党史陈列馆现场参观学习,院党委书记李鹏飞亲自带队,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和所有学生党员参加。


湖南党史陈列馆前合影

  在陈列馆内,大家举起右手,在庄严肃穆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再次以铮铮的誓言向党宣誓,坚定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整个馆内,激发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研究生第二支部副书记潘正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讲解员向全体党员讲述了革命历史、新中国发展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建设史,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全面社会主义革命和改革开放三个维度,对湖南党史的发展脉络进行了一一梳理。从“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到“谱写新篇章”,再到“三湘群英谱”,2400余张图片、380余件实物立体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湖南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大家纷纷感慨湖南的英雄前辈们为我党的事业发展做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 

同志们在讲解员带领下学习党史(一)

同志们在讲解员带领下学习党史(二) 

  此次党史学习活动,加强了学生党员们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将党的崇高理想和艰苦奋斗精神不断发扬光大,努力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撰稿 潘正午)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