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生党建
组织机构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榜样力量
校友之家
学生党建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党建
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11 18:09:00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切实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与管理,6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鹏飞讲话,党委副书记张学兵讲授专题党课,辅导员刘媚老师主持会议,党委副处级干部汤满意、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李鹏飞

    李鹏飞从国内国际疫情发展情况及抗击疫情战况,引导毕业生党员要注意安全,爱护好、保护好自己;要发扬共产党员的团结、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吃苦耐劳,勤奋努力,时刻准备好打硬仗打胜仗;即将走向社会,要尽快找准位置,抓住机遇,积极求职;未来要始终谨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在祖国的建设中发光发热。寄语毕业生党员:要事业有成,今日大家是中南林的优秀党员,明日大家是中南林的优秀校友。

党委副书记张学兵

    张学兵以“从新冠疫情看中国人的爱国主义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富有教育意义的党课。从中国人的爱国主义是具有“家国情怀”的爱国主义、中国人的爱国主义是具有“天下观”的爱国主义以及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是激扬爱国主义精神的强大动力等方面,对中国人的爱国主义的精髓和实质进行了深刻的阐述。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要始终以祖国利益为重,用爱国主义塑造培育政治灵魂,将爱国主义作为“最深层、最根本、最永恒”的情怀,做爱国主义精神最坚定的弘扬者和实践者,在新的时代,用行动书写复兴中华民族的光辉篇章!

党委副处级干部汤满意

    本次大会让毕业生党员再次接受了深刻的教育,让毕业生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了洗礼,给了大家再一次很好的鞭策与鼓励,为大家以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帮助与指导。 

                                                             (撰稿:陈露)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