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生党建
组织机构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榜样力量
校友之家
学生党建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党建
李鹏飞为全院学生党员讲授主题党课
——用脚步丈量信仰高地系列(四):党委书记谈信仰
发布时间:2018-11-29 11:47: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127日,我院党委书记李鹏飞在至善楼217教室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为全院研究生党员、本科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讲授党课,党课由院副处级组织员汤满意主持。 

   汤满意主持党课 

  李鹏飞在党课上教导学生党员,信仰是种态度,一个人要有信仰,有信仰就代表心底存在希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就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驻守信仰高地,共产党员的理想是实现共产主义共产党员的信仰是马克思主义。李书记强调,没有信仰的指向与引领,人生就不可能有正确的方向,只有坚守信仰高地,奋斗才有不竭动力;只有坚守信仰高地,人格才有无穷魅力。李书记勉励学生党员,信仰贵在砥砺前行,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劲头和信念,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充分发挥青年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李书记讲授信仰的力量  

 学生党员们认真听课 

  李书记的党课从信仰是什么谈到作为青年党员该如何坚守信仰,更加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让大家明确了必须砥砺前行才能到达信仰高地。党员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会不断坚持实干、苦干,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撰稿:刘媚)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