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生党建
组织机构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榜样力量
校友之家
学生党建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党建
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22 11:19: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1月20日,我院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在102B教室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支部书记刘媚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会上,刘媚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倡导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励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不断增长知识见识,要珍惜学习时光,心无旁骛求知问学,增长见识,丰富学识,沿着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的方向前进。 

  

  刘媚主持会议

  学生党员李沛瑾分享自己的学习感受,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是被教育的主体,我们要不断在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培养综合能力和创先思维,在学习的同时也要爱劳动、尊重劳动,要认识到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道理。学生党员向回说到,我们要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宣扬主流积极健康向上的爱国主义思想,要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李沛瑾谈自己学习精神 

  向回分享大学深刻感受 

  党员们纷纷表示党和国家对教育的高度重视,为今后教育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激励了我们青年一代要努力学习、报效祖国,注重全面发展,成为一名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撰稿:刘媚)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