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心理健康教育
组织机构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榜样力量
校友之家
心理健康教育
首页 > 学生园地 > 心理健康教育
外国语学院2014级寝室信息员培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11-24 08:43: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121日晚,外国语学院2014级寝室信息员培训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会议由2014级辅导员陈露主持,2014级全体寝室信息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首先,陈露强调了寝室信息员在学生管理工作中的重要性,分析了目前大四同学面临的择业就业、考研升学、学业等压力,提醒同学们应该重点关注15类人群,并根据这15类重点人群的特征,为大家提供了相应的帮助方法,希望同学们遇到问题能迅速应对并及时将情况反馈给辅导员。 

  我院于2013年成立的“沐心驿站”特色成长辅导室正在健康运行中,可以给同学们提供有效的心理疏导。会议最后,各寝室信息员填写了心理普查调查问卷,对身边同学的情况进行了仔细排查。 

  通过此次寝室信息员培训,希望每个同学都能在学院的关爱下健康成长! 

  (撰稿:胡珍珍) 

陈露老师做寝室信息员培训

各寝室信息员填写调查问卷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