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榜样力量
校友之家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表彰暨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01 11:17:00 作者: 访问次数:0

  628日,外国语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表彰暨换届选举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学兵,团委书记蒋艳成,2018级兼职辅导员刘添骄,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

  大会伊始,张学兵对这一年来学院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参与竞选的每一位同学提出要求:学生干部不是管理者而是学生管理的重要参与者、为同学服务的志愿者,希望大家正确对待竞选结果,做到胜不骄,败不馁。

  院党委副书记张学兵致辞

  蒋艳成充分肯定了第二十一届团学工作者的努力与付出,希望新一届团委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成绩。

  院团委书记蒋艳成发言

  院学生会主席邓敏宣读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门及优秀个人名单,院领导、老师为获奖集体及个人进行颁奖。

  颁奖现场

  在介绍此次竞选规则及流程后,各位候选人逐一上台演讲,充分展示了自己过硬的综合素质。

  本次大会不仅为过去一年团学努力工作画上圆满句号,更是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崭新起点,每一位成员都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工作当中,时刻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干劲,务实笃行,带领新团委学生会不断成长,积极推动学院建设发展,为文明校园增添光彩。 

                                                                                                    (撰稿:张锐)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