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榜样力量
校友之家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9-22 18:32:00 作者: 访问次数:0

    92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在东园图书馆前坪正式启动。学院党委书记李鹏飞、党委副书记张学兵、团委书记蒋艳成来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参加迎新工作的有学院2020级辅导员刘媚老师、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以及2020级新生代理班主任。

迎新布置现场

   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学院领导提前对新生报到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按照安全、热情、规范、简便的工作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细致地做好了各项工作,为2020级新生营造出热情、周到、安全、有序的迎新环境。

学院领导指导迎新工作 

  920-21日新生报到期间,学院领导多次亲临迎新现场,询问新生报到情况,并与学生、家长进行亲切交谈。团委学生会成员以及迎新志愿者热情引导新生注册报到、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让他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

院党委副书记张学兵为学生家长答疑

迎新志愿者合影

                                                                                                     (撰稿:陈懿懿)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