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榜样力量
校友之家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我院举办首届“语学堂”奖助学金颁奖典礼暨语学堂助理讲师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18:55: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218日晚,我院首届语学堂奖助学金颁奖典礼暨语学堂助理讲师招聘宣讲会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及嘉宾有:湖南语学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格林校友、我校校友办主任张仕吉、我院院长张沉香、党委书记李鹏飞、党委副书记张学兵、副院长黄宇驰及各年级辅导员。大会由张学兵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张沉香对大会进行致辞,她代表学院对唐格林反哺母校之举表示衷心感谢。李鹏飞宣读了语学堂奖助学金名单。唐格林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并进行讲话,激励学弟学妹们要放眼未来,追求卓越。张仕吉对唐格林莅临颁奖典礼表示感谢,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不忘求学初心,用成绩报效母校,将校友的情谊铭记于心,让爱与感恩在我校学子中代代相传。 

                                                               (撰稿:曾艺梅) 

我院院长张沉香致辞

湖南语学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格林校友讲话

我校校友办主任张仕吉作总结

获奖同学与领导、嘉宾合影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