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榜样力量
校友之家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我院召开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17:49: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018日晚,我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张学兵、团委书记蒋艳成、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全体团学干部均到场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团委书记蒋艳成主持。

 团委书记蒋艳成主持会议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第二项,由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常务副书记李佳作团学工作汇报,对过去一年团学工作作出总结,并为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的发展规划蓝图。

 李佳同学做汇报

  大会第三项,由院团委书记蒋艳成公布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及各部门干事名单,并寄语全体功可期,前有途,鼓励全体学生干部积极作为。 

    大会第四项,院党委副书记张学兵作总结。对我院历届团委学生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提出“继承优良传统优良作风,树立组织观念与服从意识,管理和服务并重”三点要求。

 党委副书记张学兵作总结

   本次换届大会,是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又一次薪火相传,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定当牢记服务学院、服务同学的使命,以“享誉天南地北,铸就最美外院”为目标砥砺奋进,且行且歌。

大会合影 

                                                                 (撰稿:江伟杰)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