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榜样力量
校友之家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我院召开2019年“活力团支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16:59:00 作者: 访问次数:0

  9月27日,我院在至善楼217举办活力团支部表彰大会,院团委书记蒋艳成、团委常务副书记李佳、团委副书记蔡剑秋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秦雪臻同学主持。 

  团委书记蒋艳成提到,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院团学活动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17级英语一班和2018级英语二班荣获全校“活力团支部”,为祖国生日送上了一份外语学子的礼物,希望同学们要以他们为榜样,继续努力,再创辉煌!随后,他为获奖班级颁发证书及奖品。

 院团委书记蒋艳成为获奖班级颁奖

  在活力团支部展示环节,2017级英语一班黄逸妍和2018级英语二班余姚昊坤分别介绍了本班团支部风采。他们认为:只有通过认真组织同学们开展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开展主题团课和主题团日活动,并积极响应团委号召,利用互联网促成支部团员交流,才能形成良好氛围并促使支部团员端正态度,积极参加活动,从而形成充满活力的团支部。

 2017级英语一班黄逸妍同学发言

2018级英语二班余姚昊坤同学发言

  本次大会旨在树立典型,表彰优秀,鼓励全院团支部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基层团支部活力,积极做好各个团支部内部建设,力争在学院团学工作方面继续创造新的辉煌。 

                                                                  (撰稿:陈懿懿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