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榜样力量
校友之家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我院举办2019年暑期三下乡支教成果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16:55:00 作者: 访问次数:0

  9月27日,我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成果分享会于至善楼217成功召开。院团委书记蒋艳成、团委常务副书记李佳、团委副书记蔡剑秋,2017级至2019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以及薪火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院团委书记蒋艳成作三下乡总结发言。他提到三下乡活动培养出了大批优秀学子,深受校、院团委重视,并对我院三下乡团队所取得的优秀成果给予高度肯定。他希望广大团学干部要牢记习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将个人成长融入民族复兴的宏图大业中。

 院团委书记蒋艳成作三下乡总结发言

  会议第二项,由三下乡团队成员代表李佳上台发言。她从三下乡团队的项目简介、前期保障、项目细节、心得体会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具体详细的分享,向同学们展示了三下乡活动取得的成果。

三下乡团队成员代表李佳发言

   最后,2019三下乡团队队长黄欣骞发表心得体会。她向大家诠释了高校大学生参加三下乡活动的意义: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同时也给社会带去温暖与希望。她向大家分享了本此三下乡活动的切身体验,提倡广大同学积极响应时代号召,通过实践活动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三下乡团队队长黄欣骞发表心得体会 

  本次三下乡活动成果分享会深刻地展现了我院三下乡支教团队与毛家村同学们的情深意切。相信我院三下乡活动会越办越精彩,成为学院引以为傲的一张名片,为祖国70华诞献礼   

                                                                 (撰稿:陈懿懿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