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榜样力量
校友之家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级本科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2019-09-19 18:50:00 作者: 访问次数:0

  9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于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院长张沉香、党委书记李鹏飞、副院长黄宇驰、副院长李志奇、党委副书记张学兵、副处级组织员汤满意、各系主任、院团委书记蒋艳成、各新生班主任、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大会由学院19级辅导员刘一波主持。

大会现场

  首先,院长、硕士生导师张沉香教授对大会致辞,详细介绍了校情、院情以及各语种学习前景并寄语新生当立大志、展宏图,革新自我,完善自我,树立崇高理想并为之奋斗。

张沉香院长致辞

  而后,教师代表、校十佳优秀班主任皮爱红上台发言,她给新生的大学生活描绘美好蓝图,并以“约束自己,包容他人,热爱集体”的十二字对新生提出要求和希望。

 皮爱红老师发言

  17级学生代表李佳在发言中告诉新生,要认清角色找准定位,脚踏实地,主动思考如何成为复合型人才。19级新生代表朱虹霖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父母的感恩之情以及对未来逐梦之路的憧憬。

 

17级学生代表李佳发言

19级新生代表朱虹霖发言

   最后,李鹏飞对大会作总结。他对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做好规划,博览群书,练就一身过硬本领”;“修身养性,知恩图报,培养良好身心”;“常怀感恩,逐梦时代,投身社会实践”三个方面对新生提出美好祝愿。

 李鹏飞书记作大会总结

  新生见面大会结束以后,各教研室的专业老师对新生进行了详细的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会现场

                                                                  (撰稿:雍凯茗)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