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榜样力量
校友之家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表彰暨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03 15:12:00 作者: 访问次数:0

  5月31日,外国语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表彰暨换届选举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鹏飞,院团委书记刘一波,2017级辅导员蒋艳成,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团委书记刘一波强调了此次换届工作的重要,并就换届工作的相关事项做了说明

刘一波发言 

  团委常务副书记张碧翃在大会上外国语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回顾这一年来团委学生会开展的具体工作,获得的荣誉和积累的经验。

学生会主席玉成宣读了外国语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门及优秀个人名单,党委书记李鹏飞、团委书记刘一波为获奖集体及个人进行颁奖。 

李鹏飞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鹏飞对团学工作者的努力与付出给予肯定,希望新一届团委再接再厉,始终保持自己的政治敏锐性,为团学建设献计献策,心怀集体,心怀家国。    

李鹏飞发言 

    学生会主席玉成介绍了此次竞选的规则及流程后,43位候选人逐一上台竞演,候选人激情洋溢的演讲,充分展示了其过硬的综合素质,给在场的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大会不仅对过去一年团学工作的努力作出肯定,更是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崭新起点,相信团委学生会的每一位成员都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去,通力合作,为团委学生会建设出谋划策,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的接任不仅是一种精神的传承,更是一份责任的传递,相信他们将带领团委学生会不断成长,不断进取,为学院争光添彩,也为校园文化增添一抹亮丽。 

  撰稿:蒋艳成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