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榜样力量
校友之家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2018级2019年春季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23 11:33:00 作者: 访问次数:0

  422日晚,20182019年春季教育大会在知语楼102B举行。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陈露主持,2018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陈露主持会议 

  首先,陈露就学校考试纪律规定进行了普及与教育,从考场纪律和违纪情形两方面出发,让同学们更加清晰的认识到考风考纪的重要性。 

    

2018级学生认真听讲 

  之后,陈露为在场的同学们进行入党思想引领,主要围绕“为什么要入党?”、“入党有什么优势?”和“我是否已经做好入党的准备?”三个问题进行启发。强调大学生党员是未来社会的中坚力量,是党的事业的接班人,是建设社会主义事业源源不断的生力军和骨干,肩负着振兴中华,实现现代化的重大使命。陈露鼓励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升个人思想觉悟,争取早日成为学生中的标杆。 

    

 陈露对同学们进行入党思想引领 

  最后,根据目前大环境下的严峻就业形势,陈露对学生们进行了职业规划辅导。主要围绕“我有清晰的职业目标吗?”“我打算为之而努力吗?”“我是怎样去做的?”“我能否成功?”四个问题进行分析与开导,强调每一个长期目标的实现都是很多小目标的累积,希望同学们尽早确定好就业方向,并一步步实现它。 

    

陈露进行职业规划辅导

  本次大会通过三个主题教育,引发了同学们的思考和共鸣,为他们以后的校园学习与生活发展提供更好的参考。 

(撰稿:史晓彤)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