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榜样力量
校友之家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声临其境”外文配音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5-12 20:00:00 作者: 访问次数:0

  5月11日晚,由外国语学院团委社团部举办的“声临其境”外文配音大赛决赛在九教217顺利举行。 

  外文配音大赛现场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鹏飞,团委书记刘一波,英、法、俄、日、朝鲜等五个语种的外教老师以及第十八届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决赛共有八组参赛选手,每组两人。叶红意组二人分饰多角,丰富的感情与标准的发音充分还原了电影中的经典场景。料小蛐组《鬼怪》的配音,不仅准确的把握了人物的情感,还通过语言的发声让人物角色更具有鲜活力。在配音大赛接近尾声的时候,《红与黑》组也不甘示弱,快语速配音的同时也不失发音的精准,赢得现场的阵阵掌声。现场评委对本次活动也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大赛叶红意组、《红与黑》、料小蛐组分别获得本次大赛的第一、二、三名。  

  全体人员合影 

    外文配音大赛一直以来是外国语学院的特色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对外语的学习兴趣,提升学习语言的热情,同时也使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了各国的文化。至此,外国语学院“声临其境”外文配音大赛圆满结束。                 

  (撰稿:李颖)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