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榜样力量
校友之家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学院举行“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与团建月启动仪式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4-19 16:34:00 作者: 访问次数:0

  416晚,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与团建月启动仪式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以下简称“三会合一”)。学院党委李鹏飞书记和肖兰平副书记、院团委刘一波书记与辅导员、部分班主任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由院团委书记刘一波老师主持。 

  学院党委肖兰平副书记充满激情的动员讲话拉开了“三会合一”大幕。肖书记说到“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是党中央着眼于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而批准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主题突出的团建月是我校共青团组织在多年实践中摸索出来的一套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行之有效的方法。学风建设是高校永恒的主题,学风优良与否关系到学校的生存和发展,关系到学生的成长与未来。不管是“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主题突出的团建月,还是学风建设,都是着眼于同学们的健康、全面成长,希望同学用心“学”尽力“做”,2017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的业绩,迎接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随后,在院团委常务副书记高桐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团誓词,院团委组织部部长王雨晨简要回顾了2016年学院共青团工作,对“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和主题团建月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院学生会学纪部部长宋兆镔简要总结了2016年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对2017年学风建设实施方案作了详细讲解。 

  最后,学院党委李鹏飞书记作重要讲话。李书记对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结合大学生实际情况作了“十个坚信,十个担忧”主题讲话。李书记生动亲切的讲话赢得了阵阵掌声,也引发了在场的同学们的思考。 

  (撰稿人:周鲜叶 )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