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就业服务
组织机构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榜样力量
校友之家
就业服务
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服务
我院朝鲜语系成功举办优秀毕业生升学与就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19:09:00 作者: 访问次数:0

  511日下午,我院朝鲜语系在至善楼217举行优秀毕业生升学与就业经验分享会。会议由朝鲜语系主任李洪兰主持,朝鲜语系部分教师及2020级、2021级、2022级学生参加。

  本次会议邀请了朝鲜语系20196名优秀毕业生进行经验分享。史雨娟、雷莹莹、龙中妮3位同学结合自身考研上岸的经历,从考研动机、备考经验、备考心态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已经签约入职的李向雯、李哲同学从面试经验、职业选择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择业经验;王焱同学介绍了自己参加国家公务员考试的过程,就备考技巧、备考材料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围绕专业课学习、职业生涯规划、简历设计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参会老师与发言同学合影 

                                          (撰稿:李洪兰)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