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就业服务
组织机构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榜样力量
校友之家
就业服务
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服务
我院2021级日语2班举行优秀学长学姐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10 15:36:00 作者: 访问次数:0

  59日下午,我院2021级日语2班在知语楼311举行优秀学长学姐经验分享交流会。应班主任刘永辉老师邀请,现任长沙市圣熹科技网络有限公司经理的2014级校友王俊胜,32019级同学,以第一名成绩考取暨南大学日语笔译专业的邓绮雯,以优秀成绩保送大连外国语大学的李祯以及以优秀成绩跨专业考取暨南大学国际关系专业的覃丽辛出席会议。

  会上,王俊胜结合自己的职场经历,从职业规划、就业心态和专业素养方面进行分享,并以自己三年时间晋升公司中层管理为例强调大学阶段的实习对于未来就职的重要性;邓绮雯、李祯和覃丽辛分别围绕本专业考研、跨专业考研以及日本语能力测试、高中日语教师资格证考证等就科学备考、时间规划和心态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撰稿:胡群琳)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