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就业服务
组织机构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榜样力量
校友之家
就业服务
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服务
副校长朱道弘一行前来我院调研本科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6 16:46:00 作者: 访问次数:0

  56日上午,副校长朱道弘、招生就业处处长何志祥、就业管理科科长沈学杰一行莅临我院,就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调研。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成祥主持,副院长李志奇(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张学兵,就业专干刘郁风、研究生就业专干喻思妍参加会议。


副校长朱道弘一行前来我院调研本科生就业工作

  张学兵介绍了目前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已开展的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今后各阶段工作的重点和举措。 

  李志奇对后续工作安排和部署做了详细汇报。他提出,要发挥三级联动机制的作用,学院班子、教研室主任、学工就业专干和学生论文指导老师都应对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督促、动员和指导,精准发力、全员发力,力争完成就业目标。 

  何志祥谈到,由于毕业人数增多及后疫情时期的影响,目前就业形势十分严峻,毕业生就业工作应提前部署,进一步开拓就业岗位,不仅要重视就业率,更要重视就业质量,加强招生和就业工作的宣传联动。 

  朱道弘肯定了学院目前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学院仍要进一步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做到全员参与、明确重点、措施到位,加强对学生就业的精准指导,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保质保量地推进学院学生就业工作。

副校长朱道弘(中)一行前来我院调研本科生就业工作

                                         (撰稿:刘郁风)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