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就业服务
组织机构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榜样力量
校友之家
就业服务
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服务
我院副院长李志奇一行赴隆平高科国际培训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07 08:17:00 作者: 访问次数:0

  33日,我院副院长李志奇带队赴隆平高科国际培训学院考察交流。


  我院领导与教师代表参观隆平高科国际培训学院 

  会上,隆平高科国际培训学院副院长翁勇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现状与援外培训情况。他指出,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袁隆平院士“发展杂交水稻,造福世界人民”为已任,以“做中国种业的领跑者,农业服务的旗帜”为企业愿景,聚焦种业,拥有完整科研、生产、加工、销售、服务体系。目前,隆平高科公司正广泛开展科企合作,并扩展其对外农业援助项目。

  双方开展交流会议现场 

  李志奇从办学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对我院的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将继续加深双方合作联系,共同培养优秀人才。 

  隆平高科国际培训学院经理陈晓亮强调了培养优秀人才的重要性,他希望实习志愿者能够拥有良好素质、务实精神以及吃苦耐劳的品质。部门经理曾艳指出,希望与我院加强学生实习和专家培训两方面的深度合作。项目主管王薇表示,2023年隆平高科在实习岗位的招募过程中存在较大的需求,双方将继续开展更多的合作项目,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合作双方于隆平高科大厅内合影留念 

                                   (撰稿:喻思妍 刘郁风 朱帅)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