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就业服务
组织机构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榜样力量
校友之家
就业服务
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服务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10 12:03:00 作者: 访问次数:0

  37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参加会议的有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王欢老师、本科生就业专干蒋艳成和辅导员刘媚老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成祥主持。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会议首先研究了研究生的就业情况,王欢介绍了研究生就业现状。接着,蒋艳成就2022届本科生前一段时间的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和本科生就业现状以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进行了汇报。党委副书记张学兵传达了学校招生就业处202232日召开的就业工作例会精神,并建议学院每一名班子成员联系一个系督促本科生就业工作。学院副院长李志奇、黄宇驰、王润华分别发言。院长张沉香在会上明确了四点要求:一是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外国语学院本年度毕业生就业困难是意料中的事,要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二是动员全院教师收集资源,多途径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三是立足平时,主动关心爱护学生;四是利用好校友资源,积极联系校友企业,加强联动,创造更多就业岗位。

  最后,吴成祥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学院前期开展的就业工作,针对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及分管就业老师要两周开一次就业会议;二是主动思考主动作为,做好毕业生的数据摸排,形成就业台账,用数据说话,在班子群里通报就业数据;三是院领导、系部要加强对考研学生复试指导,为本院考研学子成功上岸保驾护航。

                                                                                                     (撰稿:蒋艳成)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