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就业服务
组织机构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榜样力量
校友之家
就业服务
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服务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创业就业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20 18:02:00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和高质量就业,5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知语楼102召开本院2021届毕业生创业就业促进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鹏飞主持,全体院领导,英语系、翻译系、日语系、俄语系、朝鲜语系和法语系全体教师参加。

院党委书记李鹏飞主持会议

  副院长李端阳要求各系要抓住毕业生论文答辩的关键节点做好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并就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及毕业生论文质量要求作了具体说明。

副院长李端阳作有关工作要求

  院长张沉香着重强调了人才培养质量问题,要求各语种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必须考虑社会需求,外语教育要与国家发展战略同向同行,体现教育的社会服务功能;要引导学生多语种发展,增强就业竞争力;要千方百计拓展就业渠道和岗位,推动校园招聘提质升级。

  其他院领导、各系部老师纷纷就学生就业现状、就业难点及如何促进创业就业等方面发表了意见与看法。就业专干蒋艳成对有关毕业生就业政策等问题向老师们进行了解答。

   李鹏飞指出,全院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抓住毕业生离校前的关键期,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指导和服务,特别是毕业生的就业观念引导,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确保今年学院就业目标的实现,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撰稿:刘柯闻)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