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就业服务
组织机构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榜样力量
校友之家
就业服务
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服务
外国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05-24 11:42:00 作者: 访问次数:0

  5月22日下午,我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大会在九教217顺利开展。本次会议由2014级辅导员陈露主持,校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科沈学杰2016级辅导员刘媚及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4级辅导员陈露主持会议 

  2018届毕业生毕业在即,为更好的做好2018届毕业生教育和离校工作,保证毕业生按时、文明、顺利离校。本次会议从就业派遣、离校工作安排和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三个方面来进行。 

  首先,由沈学杰讲解毕业生的就业派遣工作。就业派遣是毕业工作中的重要环节,沈学杰根据目前学生的几大就业去向,即就业、考研和出国,结合大家的档案去向,让毕业生对自己的档案组成和去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其次,陈露就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工作布置,强调毕业生们要把握好离校工作中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毕业答辩、毕业典礼、学位授予、毕业证领取等关键时间节点,并让毕业生们现场签订《毕业生文明离校承诺书》,做到文明安全离校。   

  沈学杰科长讲解毕业生就业派遣 

  最后由刘媚老师为毕业生党员讲解党组织关系转接事项。毕业生党员的党组织关系转接是一项严肃的工作,需要毕业生党员与学院老师共同配合,才能确保党员组织关系转出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避免出现党员组织关系“挂空”现象,保持党员关系的持续性。  

  2016级辅导员刘媚讲解党组织关系转接 

  至此,本次大会顺利结束。 

  (撰稿:陈露)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