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就业服务
组织机构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榜样力量
校友之家
就业服务
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服务
我院教育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浏阳市泮春中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28 17:00: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226日,我院教育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及交流会在浏阳市泮春中学举行。会议由泮春中学支部书记罗湘源主持,龙伏镇政府副镇长肖许兵、我院书记李鹏飞、副院长李端阳、副院长李志奇、泮春中学全体行政人员和英语教研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泮春中学校长杨雨致欢迎辞并向我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介绍了泮春中学的概况,表达了与我校建立教学实习合作关系的殷切希望,并对我院所做工作和努力表示感谢。 

  泮春中学英语教研组代表周磊老师用英文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泮春中学学生的英语学习情况。李端阳介绍了我院概况,希望泮春中学以此为契机,为学校师生提供锻炼自我、开阔眼界的机会。

 

  李鹏飞对泮春中学师资力量及校园环境给予了肯定:“这是一支年轻的教师队伍,是一所山清水秀、环境优美的学校。欢迎泮春中学英语教师到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深造。希望双方以后能够开展形式多样的长期教学合作,做到资源共享、共同进步。”

 

  肖许兵表示,泮春中学能作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的教育实习基地,是学校师生及学生家长的共同福利。 

  授牌仪式结束后,我院外教Martin在多媒体电教室为泮春中学初中部学生上了一堂精彩有趣的英语课。

 

  本次教学实习基地的建立是我院与泮春中学教师教育的良好对接,是校校合作双赢、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必将有力地推动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撰稿:柳玥)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