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就业服务
组织机构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榜样力量
校友之家
就业服务
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服务
深化合作 校企交流 互利共赢
——我校与上海跨境电商联盟举行2018校企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4-11 14:25: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7422日,外国语学院与上海跨境电商联盟(以下简称“商盟”)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201849日下午,商盟会长杨明、副会长谭志华、沈跃华、陆慧萍等一行应我院邀请来院就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升级开展交流。 

  

  交流会现场 

  与商盟深化校企合作交流会在红楼5语咖啡吧进行。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潘日鸣到会并讲话。计算机学院副书记何伟、商学院副书记徐钰婷应邀参加。学院党委书记李鹏飞、党委副书记肖兰平、副院长李端阳、商盟会长杨明、副会长谭志华、沈跃华、陆慧萍及商盟旗下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李鹏飞主持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首先简要回顾了校企合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接下来与会人员就围绕灵活、多样、高效的校企合作模式展开探讨,氛围活跃而热烈,一致认为搭建项目创新创业平台、实习+就业、大学生职业生涯设计辅导等合作方式有利于推进校企合作纵深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升级。 

  不知不觉,交流会进行了近三小时。最后,杨明表态:一是为学校多个专业提供“实习+就业”岗位;二是在外国语学院建设项目创新创业平台;三是从大一新生开始,商盟企业派人为学生提供职业生涯设计辅导。李鹏飞为校企合作纵深发展送上了美好祝福。 

                                                                  (撰稿:陈露)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