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外国语学院团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1-25 19:02: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124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团委于知语楼102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文件精神。院团委书记蒋艳成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观看视频,外国语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及各班团支书参加了学习会。


院团委书记蒋艳成主持会议


专题学习会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全面理解和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义和内涵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最后,蒋艳成在总结会议时强调,要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至每位团学干部,贯彻至团学日常工作中,把握机遇、迎难而上,推动团学工作稳步前进,奋力谱写外国语学院团委新篇章。

                                                                                                     (撰稿:陈懿懿)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