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赴韩交换生:记一次难忘的电视台参观
发布时间:2020-11-16 16:02: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15日,釜山外国语大学国际部申宗宣教授带领我院朝鲜语系赴韩交换生刘芃园、安昱霖和杨雨珊三位同学到釜山当地的电视台--KNN放送局参观、了解电视台的具体工作内容和实际工作流程。 

  KNN放送局隶属于韩国SBS放送局(相当于我国的中央电视台),是釜山本地最大的电视台。

KNN电视台入口 

  接待我系交换生的是申宗宣的学弟,目前也在放送局工作,他热情亲切地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各个直播工作室和幕后工作室,了解幕后工作的困难和复杂性。

了解幕后工作

  当同学们实际接触到摄像机,才感觉到工作的难度和不易。同学们表示,他们每个人都体会了一把成为播音员和编导的感觉,既兴奋又紧张。

第一次摸摄像机紧张而兴奋的刘芃园

  参观过程中间发生一个有趣的小插曲,三位同学不小心误入了一档广播和YouTube直播的节目。他们进入后台参观的时候,说话声音被录入进了直播,主播将错就错邀请他们参加了一小段直播。得知他们一行人中有中国人时,还高兴地用中文向他们打招呼。

同学们受主播邀请上了直播 

  电视台参观行程结束后,申宗宣还和同学们一起座谈了他们目前的学习情况和未来的进修方向。同学们都表示电视台的参观收获满满,将是韩国交换学习中难忘的回忆。 

                                                                                                      (撰稿:周禧玲)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