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8级本科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20 17:33:00 作者: 访问次数:0

  9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行。   

  大会现场 

  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沉香、副院长李端阳、副院长黄宇驰、副院长李志奇、院党委副书记肖兰平、副处级组织员汤满意、各系主任院团委书记刘一波、各新生班主任、学工办全体辅导员、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2018级全体新生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2018级新生辅导员陈露主持。 

  会前,播放由新生代班们精心制作记录2018级新生从入校到军训点滴回忆视频。院长张沉香通过视频介绍让学生更直观的感受外国语学院的辉煌发展历程,并提到因为学院一直将教学和学生培养摆在无比重要的位置,不断完善学院的资源条件,外国语学院才能获得全国示范点和国家精品课程的国家级荣誉,我们的五个专业才能培养出这么业界精英。最后张沉香寄语新生,希望同学们在专业上一定要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精;做事有恒心,坚持1万小时定律,最终能满怀笑容和收获地走出校园。 

  

 

  张沉香院长致辞 

  教师代表、校优秀班主任王润华就学习态度、学习方法、人际关系等给予新生建议,希望他们可以充实有意义的度过大学四年。2016级学生代表玉成从学习、生活及校园活动等三方面向新生提出建议。2018级新生代表汪嘉伟发言表达了对大学的向往之情,表示要把握大学,不留遗憾。 

  

 教师代表王润华老师发言 

  老生代表玉成发言 

  

  新生代表汪嘉伟发言 

  会后,各系分别举行专业介绍大会,由各系主任主持,新生班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本次大会会不仅加强了新生们对学校、学院、专业的了解也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规划,让他们更加从容自信地面对未来的大学生活。 

  (撰稿:刘芃园)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