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感恩致远 我为外院发展建言”
——2018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暨2018届本科生校友信息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09 21:03:00 作者: 访问次数:0

  栀子花开,又是一年毕业季。66日上午,我院“感恩致远 我为外院发展建言2018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在红楼五语咖啡吧召开。副院长李端阳、李志奇,院党委副书记肖兰平,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2014级辅导员与班主任代表和近20名本科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肖兰平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气氛轻松愉快。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感受与收获,言语中流露出了对学校、学院培养的感恩之情和对母校的不舍,为母校60周年校庆送上真挚的祝福。毕业生代表对学院实施交换生项目、考研复试一对一指导,精心指导学生参加学科(专业)竞赛,实行毕业生党员联系毕业生制度等予以高度评价。同时毕业生代表们对学院的课程设置、实习安排、师资配备、校友工作、就业指导、交换生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会老师、领导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一一回应和解答,并送上深情祝福。俄语专业教研室主任、2014级优秀班主任王润华老师寄语毕业生:未来的路上不光有阳光和鲜花,还有挑战,不管将来遇到什么,希望同学们都能以乐观的精神和阳光的心态去面对,踏实做人,认真做事。李端阳充分肯定毕业生代表所提建议非常有价值,会后学院将精心梳理并落到实处。出差深圳的学院院长张沉香、学院党委书记李鹏飞通过视频祝福同学们顺利毕业,希望大家在未来的路上能虚怀若谷,不断进取,学会感恩,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不忘记快乐和健康,用奋斗来获得幸福,成为生活和事业双丰收的人生赢家。  

  2014级优秀班主任王润华老师寄语毕业生 

  聘任仪式简短隆重。在2018届校友信息联络员聘任仪式上,李志奇宣读了学院聘任庞鑫坤等10名同学为校友信息联络员的决定,李端阳为校友联络员逐一颁发聘书。 

  

  学院副院长李志奇宣读学院聘任庞鑫坤等10名同学为校友信息联络员的决定 

  学院副院长李端阳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期待全体毕业生在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祝福声中,与会领导、老师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撰稿:肖兰平)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