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01 18:47:00 作者: 访问次数:0

  530日,外国语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生科楼001教室举行,动员大会由院学工办主任、2015级辅导员刘一波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兰平到会指导。2015届校友、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教师贺泽轩,2018届高桐、柳玥、周鹤应邀参加并交流经验。 

  大会现场 

  刘一波简要小结2015级全体学生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后,肖兰平作题为“抓住机遇 合理定位 积极就业”就业动员。 

  

 肖兰平作就业动员讲话 

  肖兰平通过对三年中国大学生就业报告、学校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和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大量数据汇总,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状况及新变化,引导2019届毕业生结合自身实际尽早、科学、合理确定自己的就业目标。接下来,肖兰平为与会同学介绍了高校毕业生主要就业途径及就业应作的准备。最后,肖兰平通过“吴军硅谷来信”音频启发2019届毕业生思考就业与择业关系,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之后,贺泽轩、高桐、柳玥、周鹤分别与2015级同学分享了留学、考研、招考、应聘经历与经验。 

 2015届校友贺泽轩分享就业经验 

  此次动员大会,让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主动就业的意识,激励同学们抓住机遇、合理定位、积极就业、走向成功。

(撰稿:李超男)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