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外国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05-30 11:3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5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在知语楼(外语楼)102教室召开。会议由2014级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露主持,院党委副书记肖兰平、副处级组织员汤满意、2017级辅导员祝爱民及2014级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奏唱庄严的《国际歌》之后,肖兰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们又一次感受思想的洗礼和升华。 

   

 肖兰平副书记带领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接下来,毕业生党员回顾了大学四年中自己与学校的共同成长,感叹大学四年的短暂,深深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之情。学生党员旷盼鑫说:“大三时通过学校的项目去到日本交流学习一年,收获了知识,拓宽了自身的视野,在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之后,明显感受到我国的发展进步,为国家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不过我认为我们自身和国家都还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借用习主席在2018年博鳌亚洲论坛的讲话‘我们虽已走过万水千山,但仍需不断跋山涉水’,未来的我们需要更加努力”。 

 

  学生党员发言 

  最后汤满意寄语毕业生党员,希望党员同学们: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和深化对党的认识,包括掌握好党的基本知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精神、通过近五年我们国家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绩去认知党的先进性以及党的光荣神圣伟大;二是要饱读诗书的同时,注重自己能力的培养;三是培养健康情趣,打造良好的心态和心理素质;四是常和母校老师保持联系,常回母校看看;五是要书写好自己的青春,给未来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汤满意老师寄语毕业生 

  人的一生只有一次。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希望毕业生党员们通过自身的努力奋斗,创造更美好的未来。至此,本次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圆满结束。 

  (撰稿:陈露)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