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校友专栏
校友专栏
首页 > 校友专栏
我院赴深圳参加校友欢聚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3 11:23: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019日,我院党委书记李鹏飞、副院长李端阳、校友专干刘一波一行三人在我校副校长王忠伟带领下,赴深圳参加由我校深圳校友分会组织的“长江之夜—2019深圳校友欢聚会”活动。一同参加的还有我校校友办领导老师及其他各个兄弟院系的院长书记共计36人,来自深圳和全国各地校友会代表总计350多位校友欢聚一堂。共话校友情,重叙师生谊! 

  本次校友欢聚会分为院长论坛和校友联谊两个环节,我院有27位校友参与组织或参加。其中活动组织者之一是我院1999级英语专业曾建欢校友,作为我校深圳校友分会副秘书长、我院在深圳校友负责人,尽显我院学子无私奉献精神;1997级校友单金亮作为我院广州校友负责人也参与了本次聚会。自从我院于2018年在全国10个城市组建校友联络处以来,我院学子活跃于学校各个校友会的舞台,虽然许多校友毕业不久,还处于人生的奋斗阶段,但是他们对于母校的情怀和对学院真挚的情谊,一点也不输于毕业多年的校友,不论是从参与活动的人数还是活动的志愿者队伍,都彰显出了自己的责任与担当。 

  天南地北,外院最美!祝愿我校的校友们在各个岗位上都能成就自我、实现人生理想,也祝愿我院各位同学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深圳校友欢聚会合影留念

                                                                 (撰稿:刘一波)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