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校友专栏
校友专栏
首页 > 校友专栏
我院2005级日语一班毕业10周年返校
发布时间:2019-05-28 17:23:00 作者: 访问次数:0

  526日上午,我院2005级日语一班同学齐聚知语楼“红楼5语”,举行毕业10周年返校纪念茶话会。学校校友办主任张仕吉、我院党委书记李鹏飞、副书记张学兵、日语系主任李珩、副主任夏丽蓉、蒋丽华老师、王荣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师生共聚一堂,其乐融融。活动由我院校友联络员刘一波老师主持。 

  张仕吉表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学校的各项发展和社会地位的提高,离不开中南林每一位校友的努力、支持和付出,希望校友们能在各自的岗位上,传承中南林“求是求新,树木树人”的精神,在各条战线上发光发热。

 校友办张仕吉主任介绍学校的发展历程

  李鹏飞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并着重介绍了日语专业近几年来的发展和变化,对校友们毕业十年后返校举行纪念活动表示热诚的欢迎,对校友心系母校发展的情谊表示由衷的感谢。校友们听着也是热泪盈眶。最后,他提出,学院的发展历史还很短,我们全体的老师和校友们还需要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李鹏飞书记介绍外国语学院发展情况

  本次同学聚会,为大家提供了一次重叙旧情、互述友谊的机会,使校友们回顾了人生最天真烂漫的岁月,分享了青春的能量和美好,实现了促进沟通、增进友谊、互勉共进的目的。相信这次活动,将对全体同学坚定生活信心,激励追求斗志,振奋拼搏精神,充实人生价值,起到不可估量的积极作用,更能让校友们再次留下人生中值得永远珍藏的美好回忆。

 2005级日语一班毕业十周年返校纪念

  岁月如歌,时光流逝,转眼间,2005级日语一班的学子,已毕业十个春秋,他们战斗在各自的岗位上,为自己、家庭、社会燃烧着自己的青春岁月。人生能有几个10年?年轻的校友们,不妨都在忙碌之中找点闲暇,去往事里走走,去听听久违的声音,看看熟悉的面孔……    

                                                               (撰稿:刘一波)

 2005级日语一班同学在知语楼216重温开班会

同学们签字留念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