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2021年下半年学生党员拟发展对象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10-12 10:54:00 作者: 访问次数:0

  我院2021年下半年的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办发〔201433号)的通知文件精神,遵照学校党委《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南林党发〔20165号)等文件关于大学生党员发展的条件和程序开展,在发展工作中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班主任、辅导员、党内外群众座谈意见后,各学生党支部认真审查和讨论通过,并经学院党委会研究,现将周圳57学生党员拟发展对象名单进行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拟发展对象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正,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公示时间:20211011日至1015日共5

  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200530

  受理电话:0731-85623272

  受理地点:知语楼学工办(104室)

                                                                       外国语学院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  外国语学院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

                                                                       外国语学院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20211011日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